中国电信汕头分公司举办“家有儿女”暑期托管夏令营

2022-08-03 来源:中国电信汕头分公司
分享:

  自2018年开办以来,中国电信汕头分公司“家有儿女”爱心托管班获得了职工的一致认可,已经成为企业关爱职工的一个亮丽品牌,并获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爱心托管班”的称号。2022年为继续做好为职工分忧解难工作,解决职工子女暑期托管困难问题,中国电信汕头分公司在疫情防控保障的基础上继续举办爱心托管夏令营活动,近170名职工子女报名参加。本次活动还召集了职工子女加入志愿者行列,成为夏令营的爱心辅导员,让这个暑期变得更有意义。

  “家有儿女”暑期托管夏令营主要为小学一年级至六年级的职工子女提供托管照看服务。针对职工需求和孩子成长规律,通过辅导作业、开展兴趣活动、举办安全教育讲座等多种形式,陪伴孩子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让小朋友们开心,让家长们放心。今天是夏令营开营的日子,各营区就小朋友们的课程安排、午餐午休、活动组织等各方面都做出了精心安排,实现全方位托管。

  中国电信汕头分公司表示,深化职工子女假期爱心托管服务,为更多职工解决子女假期无人看管难题,就是要让广大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真切解决职工的后顾之忧,支撑企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