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总工会举办产业工人“七夕”单身联谊活动

2022-08-02 来源:珠海网
分享:

  7月31日下午,由珠海市总工会主办、市工人文化宫承办的产业工人“七夕”单身联谊活动在九洲“蓝色干线一号”游船举行。本次活动面向珠海市产业工人,来自珠海各个企业的100名男女嘉宾,在碧海、阳光、海风中奔赴轻松欢快、惬意唯美的“蓝色海洋之约”。

  男女嘉宾进入明亮的船舱落座,开启美丽邂逅。市总工会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致辞,对活动嘉宾扎根产业一线,为我市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付出的努力和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鼓励他们抓住活动机会,大胆一点,勇敢一些,坦荡大方,热情有礼,积极表现,争取扩宽自己生活交友的圈子,结识志趣相投的知音,增添生活的色彩,找到共度人生的另一半。

  活动在轻松的破冰游戏中拉开序幕,通过游戏迅速拉近了男女嘉宾的距离。票选男神女神、分组游戏、赏约派对等系列互动环节轮番上演,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男女嘉宾在欢声笑语中增进交流,熟悉彼此。船舱互动结束后,男女嘉宾移步甲板自由游览观赏,纷纷拿起手机开启拍照模式,与港珠澳大桥、伶仃洋、海鸥同框,与新结识的朋友留念,在良辰美景下进一步增进感情。

  愉快而浪漫的夏日海上,3小时的交流互动真诚而热烈。最后的告白环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6对男女嘉宾现场表白,为本次联谊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联谊活动是市总工会关心关爱我市产业工人,精准对接所需所盼所求的举措之一。通过组织开展本次活动,为珠海产业一线单身青年搭建联谊交友的平台和创造相识相知的机会,帮助新生代产业工人解决婚恋交友难题。接下来,市总工会将一如既往在贯彻落实市委“产业第一”工作抓手、做好新时期产业工人服务工作、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中积极发挥工会作用,紧紧围绕维护职工权益,提升职工素质,关心职工冷暖,回应职工诉求等方面推出更多实效举措和普惠服务,努力当好职工“娘家人”,提升职工幸福感、归属感,为珠海产业发展更好地凝聚人才、留住人才。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