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心相约·我们爱吧”惠州市机关企事业单位交友第二场活动圆满落幕

2021-11-02 来源:惠州市总工会
分享:

  “惠心相约·我们爱吧”系列青年交友活动是惠州市总工会主办筹划的2021单身交友活动系列之一,旨在为广大单身青年创造相遇、相识、相知的机会,解决大量单身青年、企业外来务工者的婚姻大事。

  今年五月中旬,市总工会正式发出《关于举办2021单身交友活动的通知》。通知一经发出,共吸引近千名单身男女踊跃报名。报名页面浏览曝光量达到 7.4+ 万。5月28日第一场交友活动如期举行,现场异常热烈,活动反响大,效果极佳。

  10月30日,由惠州市总工会主办,西子湖畔、大红娘承办的『 惠心相约·我们爱吧 』2021年机关企事业单位交友活动第二场活动正式启动,精彩纷呈,惊喜多多!

  签到伊始 浪漫涌现

  约会现场经工作人员精心布置,每一处细节皆是用心。随着参与活动的嘉宾们陆续到达,拿到了属于自己的号码牌,大家的脸上都带着笑意和期待。现场还设有茶歇区,嘉宾们喝着特调饮品,品尝精致小食,在徐徐微风下和意中人面对面聊天,温暖的灯光增添浪漫的氛围。

  互动游戏 趣味不断

  初次见面,大家都有点害羞,游戏就是暖场的最好方式。经过游戏“爱的传递”和“听歌识曲”的互动,男女嘉宾大方积极自我介绍,展现自我、展示魅力,快速加深对彼此了解,也在热闹的游戏中互相熟悉,不少爱的种子,也在慢慢生根发芽。场地设置成大家团团围住的方式,在仔细聆听主持人的游戏介绍的同时,也促进嘉宾们与周围的人火速熟络,很快欢声笑语炒热约会区。

  约会氛围 认识彼此

  在幽静的灯光下,5分钟的交谈,轮回形式的约会,并且有活泼的主持人带动着气氛,让男女生之间的第一次见面充满着愉快、融洽以及甜甜的暧昧。个人介绍、兴趣爱好、关于爱情的看法、期许的另一半……都是活动上问的比较多的问题。

  红娘牵线,成就良缘

  经过几轮游戏和深入的交流,不少嘉宾在心里早已有了自己心仪的人选,红娘适时发放的红绳助力嘉宾们抽中命中注定的TA。拿到红绳后,每个人都跃跃欲试的握住了属于自己的红绳,也对红绳另一端充满了期待!在此恭喜牵手成功的”有缘人“们,没有遇到心动的TA的嘉宾也不要灰心,好事总发生在下个转弯角,我们下次再见!

  近年来,惠州市总工会为加强广大职工的人文关怀,本着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的原则,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前后共组织单身交友活动百余场,切实助力解决了机关企事业单位很多适婚男女青年找对象难的问题,为惠州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