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南沙区总举办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2021-11-01 来源:广州市南沙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林春萍 刘伟 通讯员:马言鸽
分享:

  “‘双十一 ’马上到了,正好工会组织了这场联谊活动,所以报名参加看看有没有机会在光棍节前脱单!”10月29日,南沙大酒店户外草坪上,广州市南沙区总工会组织举办“一见卿心 缘满今秋”单身职工联谊活动,一位男职工告诉记者。

  当天的活动是南沙区总工会首次尝试在户外场地搭建联谊舞台,吸引了来自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共126名单身青年职工参与活动,寻觅知音。

  自我介绍环节至关重要,决定了每个人亮相的第一印象。一位男职工是退役特种兵,他现场来了一套军体拳展示“兵哥哥”风采,现场氛围顿时带入高潮。穿着汉服的23号女职工在才艺展示环节献上了一段古典舞,引来阵阵掌声。一位男职工早就对她“芳心暗许”,在自我介绍时大胆表白,提前锁定对象。

  几位帅小伙也是现场目光聚焦所在,皮肤黝黑、精神爽朗的他们一会淘气起哄,一会忙着掏出手机加女生微信。原来,他们都是来自南沙区公安分局的职工,这次共有15位男生和4位女生组团来相亲。“我们几个都是95后,今年刚入职的,未来希望在南沙定居,所以报名过来多认识认识新朋友。”其中一位男职工笑道。

  “我们单位的职工报名很热情,”带队的女职工告诉记者,“因为疫情防控的原因人数有控制,我们本来是报了30个男生的,下次再组织活动我们还会再来的。”

  最终,21对青年男女在活动上成功牵手。自2013年开始,区总工会每年都会举办联谊活动,积极做好“牵线月老”的角色,把“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服务方向,切实解决好广大职工所急所盼的具体问题。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