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市总到“艺轩创新工作室”指导工作

2021-10-29 来源:河源市总工会
分享:

  近日,河源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谢红英一行到河源海事局调研指导“艺轩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河源海事局局长郑良东及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谢红英一行实地参观了海事政务窗口和艺轩创新工作室,听取了领衔人胡艺轩的详细汇报,了解了“艺轩创新工作室”的队伍建设、人员结构、技术攻关、成果的转化与推广应用等情况,并查阅相关资料。

  “艺轩创新工作室”自成立以来,围绕“红心向党,匠心创造,贴心服务”创建理念,积极参与人才培养和技术创新工作,充分调动女职工积极性,在窗口服务、现场监督、电子政务等多项领域取得了创新研究成果,引导广大女职工为河源海事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谢红英对工作室开展的创新工作和取得的丰富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结合具体工作给予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她指出,“艺轩创新工作室”在制度创新上的研究成果,体现了区别于技术创新的“软实力”,亮点突出、特点鲜明,在改善政务服务、提升业务效率上作出了重大贡献,工作室要充分发挥女劳模和女职工高技能人才的示范带头作用,支持创新成果的转化,助力海事业务向高质量发展迈进。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