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党旗争辉 为广垦歌唱——广东农垦直属单位女职工歌咏会成功举办

2021-04-09 来源:燕塘投资公司工会
分享:

  4月7日, 以“为党旗争辉·为广垦歌唱”为主题的广东农垦直属单位女职工歌咏会在农工商学院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来自驻穗11家直属单位的200余名女职工欢聚一堂,用歌声迎接建党100周年。晚会由省农垦工会女职委主办,燕塘投资公司工会女职委承办,农工商学院工会女职委协办。

  省农垦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钟劲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农工商学院相关负责人,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天河区妇联主席蔡进,妇联兼职副主席、妇女发展促进会会长池锦玲,兴华地区妇联主席杨琼到场观看了演出。

  歌咏会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舞表演中拉开帷幕,晚会分为“歌唱党 歌唱祖国”“歌唱广垦”“歌唱新时代”三个篇章,《不忘初心》、《广垦橡胶巾帼赞》、广东农垦之歌——《绿色的传奇》、《唱响新时代》、《灯火里的中国》······一曲曲讴歌时代发展的颂歌在礼堂唱响,对党、对祖国、对广垦的真挚感情在台上台下涌动。14个节目各具特色,演唱激情昂扬、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现场气氛热烈、余音绕梁。

  本次歌咏会紧扣主题,内容丰富,形式新颖,通过参演人员的深情演绎,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史,展现出垦区女职工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更激发了广大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情感共鸣和真挚情怀。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