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新丰县开展“三八”慰问困难女职工关爱活动

2021-03-04 来源:韶关市新丰县总工会 李治文
分享:

  3月4日,在“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韶关新丰县总工会联合县妇联开展“三八”慰问困难女职工关爱活动。

  新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陈小同,县妇联主席徐双梅及有关领导分组率队慰问莫红娣、李雪丹、丘玉红、钟小红等10名困难女职工。

  在困难女职工家里,陈小同为困难女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及慰问金,及时将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妇联的关心关爱送到困难职工心坎。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困难女职工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困难职工致困原因、相关职能部门采取了哪些帮扶措施、帮扶资金是否及时发放,职工还存在哪些困难。

  困难职工丘玉红是广州广兴牧业设备(新丰)有限公司杂工,她身患四级肢体残疾,丈夫患有一级智力残疾,工资收入低,大女儿今年上大学,小女儿上初一,生活困难。困难职工莫红娣是深圳市合隆智慧城市服务有限公司新丰分公司环卫工人,两个小孩读大学,经济较为困难。获悉有关情况后,陈小同要求工作人员要力所能及为困难职工排忧解难,充分利用党的惠民便民政策,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满足感和幸福感,让困难职工真真切切体会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