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番禺区总女职委到番禺区融媒体中心调研 为“爱心妈妈小屋”授牌

2021-02-07 来源:广州市番禺区总工会
分享:

  2月4日下午,广州市番禺区总工会女职委一行到番禺区融媒体中心调研,并为区融媒体中心“爱心妈妈小屋”进行授牌。

  在区融媒体中心大楼,区总工会相关领导一行先后参观了指挥中心、演播大厅、记者部、采编部、职工书屋,实地感受电视直播、电商带货,对广播电视节目制作流程有了初步的了解。在融媒中心职工生活楼,整洁的饭堂、职工之家休闲活动室、妈妈小屋等设施一应俱全,能真切感受到区融媒中心对职工身心健康的关爱有加。

  座谈会上,区总工会相关领导对区融媒体中心的媒体融合、移动优先,改革快速、有效,有力推动地方舆论宣传工作,传播好党和政府的声音,以及对番禺区融媒体中心的服务职工工作表示赞赏。对工会组织工作,特别是维护女职工权益,关爱女职工方面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区融媒体中心工会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强工会组织建设,着力提高服务水平,积极协调、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帮助解决职工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职工真正感受到工会组织人性化的关心关怀,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继续做好女职工权益保障工作,进一步完善相关指引、设施,为女职工提供更好的环境和更贴心的服务。同时,大力推动女职工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使新形势下工会女职工组织娘家人的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

  据介绍,爱心妈妈小屋的投入使用,有效解决青年职工特别是双职工家庭的生育后顾之忧,极大地方便了妈妈们的需求,解决了她们的特殊困难,使职工更好地投入工作,让她们可以在“爱心妈妈小屋”内分享育儿心得,延续爱、保护爱,真正感到了这个大家庭对她们的贴心关爱和温暖。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