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前镇总工会开展2020年“关爱女职工 健康免费妇查”活动

2020-06-18 来源:新会区总工会
分享:

  为关爱女性健康,提高广大女职工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新会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联合区妇幼保健院举办2020年“关爱女职工 健康免费妇查”活动。司前镇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积极响应上级有关工作要求,6月1日至12日,共组织了辖区内的219名女职工前往新会区妇幼保健院进行免费妇查活动。

  在妇查活动现场,镇总工会的工作人员为到场的女职工们提供指引服务,让广大女职工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贴心和温暖。此次开展的“关爱女职工 健康免费妇查”活动检查项目包括妇查、白带常规、乳腺B超、宫颈刮片癌细胞检查等四项,检查的内容全面,覆盖范围广,通过妇查,及时发现多种妇科常见病、多发病,有效地提高女职工妇科疾病早期发现率,实现了早发现、早治疗,将疾病消灭在萌芽状态,保障了女职工的身心健康,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女职工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