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总女职委召开六届五次全委会议

2019-04-11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3月22日上午,清远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召开六届五次全委会议,市总工会女职委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总工会女职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市总工会副调研员、女职委主任赵舒代表清远市第六届女职工委员会作了《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为开创清远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女职工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清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在加强女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促进女职工提素建功、做实女职工服务项目、加强女职工组织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成效。报告要求,2019年,全市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确保工会女职工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导广大女职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坚持依法履责,着力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女职工合法权益;以需求为导向,提升女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加强女职工组织自身建设。

  全会还为获得省总工会女职委表彰的广东省五一巾帼奖集体和个人、广东省女职工创新工作室示范点进行了颁奖。英德市总女职委、清远市妇幼保健院工会女职委和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清远供电局工会女职委等3个单位分别就爱心妈妈小屋建设、单位女职工工作和女职工创新工作室建设等进行了工作经验发言。

  (编辑:桓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