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从化区总女职委召开二届二次全体会议

2019-03-26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3月15日下午,广州市从化区总工会第二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刘树生,广州市总工会女工部部长列雄红,以及区总工会第二届女职委委员、直属单位工会女职委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8年女职工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刘树生表示,过去的一年,区总工会女职委工作可圈可点,在基层组建、依法维权、困难帮扶、提素建功等工作上主动作为,展现巾帼风采。他提出,女职工工作是工会工作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各级女职工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巾帼本色,团结广大女职工统一思想、增进共识,在建设幸福美丽生态之城中建功立业;其次要加强业务学习,提升工作水平,当好基层情报员,共同做好女工维权维稳工作,营造健康和谐的劳动关系。

  会议结束后,列雄红还就《广东省实施<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办法》相关内容进行专题宣讲,播放女职工工作应知应会微课堂视频,让与会的女职工干部现场小试牛刀,通过理论学习、网上测试进一步提高了服务水平和履职能力,为更好地完成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奠定基础。

  (编辑:桓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