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女职委召开庆“三八”女职工干部联谊会

2015-10-21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女工干部《锣鼓喧天》水鼓表演

201534日下午,湛江市女职委召开庆“三八”女职工干部联谊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江少霞,市总女职委主任陈全等领导,市总女职委第五届委员、各县(市、区)总工会、市直工会女工主任或女工负责人参加。

有关单位女领导演唱《九洲飘香》

联谊会上,市总女职委主任陈全致辞,向全市工会女职工干部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随后,市各单位女工干部表演的节目将联谊会的气氛推向高潮。节目包含诗朗诵、独唱、歌舞、舞蹈、合唱等,形式多样,各具特色。水鼓表演《锣鼓喧天》铿锵有力,独唱《红红的日子》歌声甜美悠长,女声小组唱《九洲飘香》令人震撼共鸣,诗朗诵《我们是光荣的女职工干部》感情真挚,舞蹈《鱼儿》似水柔情……每一个节目都是对女职工的一份祝福,节目精彩无限,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联谊会中穿插趣味游戏、交谊舞等节目,男女职工积极参与,场面气氛活跃。“踩气球”、“竞争上岗”、“坐气球”等趣味游戏引得观众阵阵笑声;伴随着优美的音乐,与会者跳起了交谊舞,其乐融融。在合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职工们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未来充满希望之情。

(编辑:刘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