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总工会举办2015年女工新年慰问活动

2015-10-21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2014118日,主题为“美好家园 共建共融”的2015年东莞女工新年慰问活动在东莞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市总工会、市妇联、东莞广播电视台领导及全市近320名优秀女工代表参加活动。市委副书记姚康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女工致以诚挚的新年问候和祝福。来自东城宏盛皮具(东莞)有限公司的工会主席兼女职工委员会主任黄丽代表广大女工发言。

姚康副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广大女工为东莞经济繁荣、社会稳定、文明进步作出的巨大贡献。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关爱女工工作,特别是近年来,围绕发挥好女性的特殊作用、服务好女性的特殊需求,实施了一系列关爱女工的政策措施,促进了广大女工与东莞共成长、同进步、齐发展。他强调,今后,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全市女工,要求各级工会、妇联等有关部门,要立足女工需求,扎实履职尽责,提供更加全面到位的服务。

(编辑:刘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