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区总工会架起“爱之桥”为单身职工当红娘

2015-10-21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沿袭第一季14对职工成功牵手佳话,由南海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办,南海区汽车行业工会联合会携手狮山镇总工会承办“家・南海家・起点―― ‘缘起汽协、工会相伴’南海区职工联谊活动”第二季于119日在广东时利和汽车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参加联谊活动的300多名青年男女畅快聊天,快乐游戏,在欢笑声中寻觅缘分,最终16对有缘人牵手成功。

300多名单身职工望“脱光”

活动吸引了来自一汽大众佛山分公司、广东福迪汽车有限公司、罗村高级中学、毕马威会计事务、南海区第六人民医院、南海中医院、佛山星儿特殊教育培训中心等多家单位和企业的300多名单身青年男女相聚在此。

参加者集中在2037岁之间,联谊活动通知发出之后,区内职工闻讯报名,希望能在“光棍节”之前“脱光”。主办方表示来者不拒,只要是单身职工,不分区域、不分身份,都可以参加,以此扩大青年找对象的空间,增加成功率。

关心单身职工 工会架起“爱之桥”

青年职工婚恋问题,一直都是各企业关心的问题。职工感情生活稳定了,家庭稳定了,他们才能在本职岗位上更安心工作。青年职工的婚恋问题关系到企业能否留住人才,关系到企业的持续发展。企业职工的呼声与需求,引起南海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狮山镇总工会及南海区汽车行业工会联合会的高度重视,为了满足企业和职工的需求,关爱企业,促进发展,特组织本次联谊活动,为他们架起“爱之桥”。

游戏拉近距离 收获爱情

联谊会特意选在周日举行,将主题定为“缘起汽协、工会相伴”。为了让联谊会办得更富创意,增强单身男女的互动,联谊会现场还设置水果点心自助餐,穿插了各种特色活动,“爱之初体验”、“鸳鸯过河”等。每轮游戏,得胜者都有奖品。青年男女们聊得开心,玩得快乐,欢笑声中寻觅缘分。青年朋友在互动游戏中增加了了解,在团队合作中积累了感情,在自由交流中增进了友谊。

几轮游戏过后,在场的300多名单身男女分别在纸上写出心仪对象的编号。票选诞生的“人气天使”,现场的人都争相表白,表达出对心仪对象的浓浓爱意。最终,16对单身职工牵手成功,获得主办方送出的“幸福大礼包”。

(编辑:刘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