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总女职委举行“庆三八”女职工烘焙沙龙技能培训

2015-10-21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2014年3月6日上午,在国际劳动妇女节104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活跃女职工生活,广东省东莞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联合企石镇总工会在企石镇先锋号职工服务中心女职工之家中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三八”女职工烘焙沙龙技能培训活动。活动邀请了企石镇部分企业女职工干部参与。东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郭水,东莞市总工会副主席谢苑华以及企石镇领导应邀出席。

  在烹饪老师的指导下,女职工们发挥所长,现场烹饪烘焙了曲奇饼干、杯子蛋糕、巧克力等食品,并相互进行交流分享。在场领导品尝了现场烘焙制作的西式甜点纷纷称赞女职工们心灵手巧。参与活动的女职工纷纷表示,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就应该多开展这类型活跃身心、健康有益的活动。

  今后,女职委将进一步利用工会先锋号职工服务中心女职工之家的资源,举办女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丰富女职工生产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