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总工会举办广州市女职工庆祝“三八”妇女节暨宣传《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情景剧决赛

2015-10-21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赵小穗主席为一等奖获奖作品颁奖

 

王丽华副主席为二等奖作品获奖者颁奖

201437日下午,广州市总工会在市工人文化宫举办了广州市女职工庆祝“三八”妇女节暨宣传《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情景剧决赛。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小穗,省总工会副主席王丽华等领导出席了大会并向获奖代表颁奖。

一等奖作品:荔湾区教育工会的《慢着,请听我说!》

二等奖作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集团工会的《暖流》

广州市职工宣传《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情景剧比赛以各区、县级市总工会,各产业、直属单位工会为单位参加,参赛队伍由26人组成,其中特别要求女职工不少于50%。比赛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报名参赛的有来自我市各个系统单位的29支队伍。经过激烈的角逐,荔湾区教育工会的《慢着,请听我说!》获得了一等奖,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集团工会的《暖流》和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工会广州市委员会的《沃的半边天》分别获得了二等奖,广州市教育工会《贾主任的“高招”》、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工会《巾帼英雄 中国梦》、广州建广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工会《我们的队长》分别获得了三等奖。

(编辑:刘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