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华到广东省建行开展工会工作调研

2015-10-21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20131017日,广东省总工会副主席、省总女职委主任王丽华率女职工部部长郭开农等到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开展工会工作调研。建行广东省分行工会主席王志雄,工会副主席钱用道、谢安莹等陪同调研。

  王丽华一行视察了建行广东省分行职工之家,并听取了近三年来建行广东省分行工会工作及女职工工作的情况汇报。

  近年来,建行广东省分行工会推出开展“抓六力、促发展”系列活动方案,全面开展抓好民主管理,维护员工权力;抓好标杆管理,增强员工动力;抓好学习管理,提升员工能力;抓好情绪管理,缓解员工压力;抓好文体管理,激发员工活力;抓好帮扶管理,凝聚员工合力等系列活动,调动了广大员工的工作积极性,提升了员工履岗能力,促进了建行广东省分行各项业务健康持续快速发展。

  王丽华副主席听取建行工会工作汇报后,对省建行工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省建行工会以构建和谐企业为主线,以开展“抓六力,促发展”系列活动为重要抓手,内涵深,形式新,成效好,成功打造了建行广东省分行工会工作的一个品牌,为全省工会工作创新提供了重要的经验。她希望建行省分行工会今后继续深入体察职工需求,特别是要注意关心占职工人数53%女职工的内在需求,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各项活动,使工会工作、女职工工作呈现出更鲜明的行业特色,促进企业和谐发展。
编辑:潘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