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市举行女法官业务能力竞赛

2015-10-21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2013813日下午,茂名市女法官业务能力竞赛面试在市中院4楼会议室举行。市总工会副主席、女职委主任许丹,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吕强,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二庭庭长、女职委主任梁桑,市总工会宣教部部长、女职委副主任陈思颖,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处副主任、女职委副主任莫婉玲以及由中院部分庭室领导组成的共7位评委对来自市中院和基层法院的4名选手进行了面试。

这次竞赛是为参加由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广东省总工会联合举办的2013年广东省女法官业务能力竞赛而举行的初赛,广东省的总决赛将在9月份举行。按照省法院对考试形式和内容的要求,茂名市法院初赛经历了严格的笔试和面试,其中面试由情景分析和案例分析二个环节组成,全面考察法官的职业素养和应对能力。经过激烈的竞争,市中院审监庭副庭长张虹、信宜法院民二庭审判员彭秋香脱颖而出,将代表茂名法院参加决赛。

(编辑:刘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