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举办女美容师职业技能竞赛

2015-10-21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2014820日上午,由梅州市总工会主办、梅州市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梅州市思兰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2014年梅州市女美容师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总工会大楼西附楼三楼举行。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巫敏和出席了竞赛活动,为三名一等奖获奖者颁发了“梅州市巾帼女能手”荣誉证书。

经过前段时间各基层工会的初赛和评选推荐,竞赛活动有6个工会代表队参加。技能竞赛分笔试和实操两个部分,经过为期半天的激烈角逐,来自市直总工会代表队的王茜伊、蕉岭总工会代表队的徐海霞、梅江区总工会代表队的何清兰获得一等奖,同时获得“梅州市巾帼女能手”称号,资格审查符合省要求后,将代表市总工会参加下个月在广州举行的全省女美容师职业技能大赛。

据了解,此次比赛旨在加快我市美容行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美容行业女职工的技能水平和创新能力,推动梅州市美容服务行业的进一步发展。

(编辑:刘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