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区总女职委评出“星级”女职工业余培训学校

2015-10-21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区总工会副主席、区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吴少明对女职工“提素”三年行动计划活动情况进行总结

20131118日开始,南海区总工会女职委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女工干部培训暨女职工“提素”三年行动计划总结活动。区总工会第六届女职委委员,各镇(街道)总工会、罗村社会管理处总工会及其区直有关工会女职委主任、女工干部共4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区总工会副主席、区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吴少明对女职工“提素”三年行动计划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省总女职工部部长郭开农及一批专家等前往指导开展专题培训。女工干部还到佛山市海天调味食品有限公司工会学习交流女工工作经验。

区总工会副主席、区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吴少明与荣获“提素”最佳组织奖的集体代表合影留念。

南海区总工会女职委开展的女职工“提素”三年行动计划活动旨在提高女职工文化素质、岗位技能、创新能力、社会价值观、法治健康常识及形象礼仪等技能与非技能水平,让广大女职工真正实现尊严生活、体面劳动,共同营造共建、共享、共融的家・南海。

省总工会女职委副主任、女职工部部长郭开农为女工干部作题为《明确任务 突出特色 切实做好女职工工作》的专题培训

区总工会女职委表示今后将以“星级”女职工业余培训学校为阵地,以“提素质强能力”讲师团为依托,积极组织开展女工受益、富有特色、卓有成效的文化传播、知识讲座、技能培训活动,并把女职工的素质提升与培训学习、技能比赛、技能鉴定、职业晋级有机结合起来,积极探索提升女职工劳动技能的有效途径,增强女职工的社会竞争力。

 (编辑:刘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