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托管给员工吃下“定心丸”

2022-03-07 来源:工人日报 记者:叶小钟 通讯员:卢秀樱 邹春梅
分享:

  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广东潮州移动公司工会切实响应员工需求,组织开展2022年寒假员工子女冬令营托管活动,让有看娃难题的员工吃下“定心丸”。

  本期冬令营活动为期两周,公司工会通过专业机构为员工子女提供丰富多彩的特色课程、拓展活动、辅导作业、文体活动等服务,提供丰富的午餐和下午点心,确保科学膳食,营养均衡。小学班构建“作业辅导+体能训练+才艺培训”一体化学习体系,开设健康早操、高效作业、硬笔天天练、声乐合唱、艺术手工、体能训练等课程,帮助学员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幼儿班以“蒙氏教育+游戏”为主,让学员在快乐中成长。活动注重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制定有效的疫情防控措施和机制,定期对场地全面消毒,做好每日体温检测、洗手消毒等。

  公司工会此举受到了员工点赞,解决了他们的现实困难,提升了幸福感和满意度。接下来,公司工会将继续坚持“为员工服务、为发展加油、为企业分忧”的工作主线,竭诚为职工群众服务。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