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昌市总工会十送实事之为企业女职工免费妇检送健康

2021-04-23 来源:乐昌市总工会 华文薏、李靖
分享:

  为增强女职工健康意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用心用情为职工多办实事、办好实事。4月23日,乐昌市总工会联合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为企业女职工免费妇检送健康活动,乐昌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邓小兰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目的旨在为一线女职工“送健康”,提高为群众服务的广度和深度。为中建材水泥有限公司、粤北化工有限公司等企业共115名女职工提供了常规妇科检查、“两癌”筛查等免费女性体检项目,为期2个月,帮助女职工朋友们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也呼吁广大女职工要注意疾病的预防,多了解女性健康知识,用正确的方法和手段来关注女性健康,更有效的保护自己和身边的人。

  乐昌市总工会结合工作实际,秉持学史力行出台的2021“十送实事"将陆续开展,着实把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办实,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