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节,英德工会暖人心

2021-04-21 来源:英德市总工会 通讯员:李鹏
分享:

  4月20日,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爱一线女职工和弘扬美好家风,英德市总工会、英德市妇联和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广州分公司英德工会分会,在女职工们百忙之余组织约50名女职工开展“感恩母亲节,工会暖人心”活动,与女职工们共同提前庆祝母亲节。

  活动首先由主办方向女职工们献上康乃馨和美味蛋糕,让她们亲身体会到节日的温馨与甜蜜之余,也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工会、妇联对她们的关心关爱。

  英德市妇联兼职副主席、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朱韶敏为女职工们开展以关爱女性心理健康为主题的心理咨询活动,引导妇女在面对工作和家庭双重角色带来的压力时学会正确地进行心理调节,保持健康的心理状态,促进工作、家庭和谐稳定。

  最后,英德市总工会组织女职工们观看了粤虎禁毒视频,通过向职工现场咨询解答、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形式,广泛宣传毒品的种类、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同时,开展“绿色阅读·快乐成长—绿书签宣传活动”,鼓励家长引导孩子们多看有益的书籍和文明上网,自觉抵制各种低俗下流、凶杀暴力、封建迷信、侵权盗版等有害出版物。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