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总女职委开展送体检进企业活动

2016-11-23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活动现场。

为切实关爱女职工的身体健康,维护女职工特殊权益,进一步实施广东省女职工“关爱行动”,促进广大女职工在本职岗位上更好地发挥作用。11月17日,汕头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送体检进企业,邀请省工人医院体检中心体检队到广东宏杰内衣实业有限公司、广东华隆文具有限公司为400多名女职工进行免费健康检查,并现场举行女性健康咨询知识问答活动,向女职工普及健康知识。市总工会副主席、女职委主任陈菲参加活动,并向参与活动的女职工了解她们在健康保障上的诉求。

 此次活动省工人医院派出医疗车,配备医疗设备及人员,深入企业为女职工提供医疗体检服务,既方便了女职工参加检查,又减少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让女职工及时了解身体状况,帮助她们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有效遏制重大疾病的发生

市总工会将继续开展女职工关爱活动,切实为女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切实维护女职工的切身权益,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的浓厚氛围。

编辑:苏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