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市总女职委为困难女职工“送保障”

2015-10-21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为进一步加大对困难职工的帮扶力度,使其在患重大疾病后能得到及时治疗,帮助其缓解因患重病造成的经济负担,近日,云浮市总工会出资为市直72名困难职工赠送《广东省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计划》及《广东省女职工安康互助保障计划》,保障金额达86万元。

此次“送保障”活动主要是面向全市在职的困难劳动模范、市直及上级驻云浮单位在职的身体健康的困难职工。活动内容为:向在职的2名困难劳动模范、市直及上级驻云浮单位在职的42名男性困难职工每人赠送一份80元的《广东省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计划》,向市直及上级驻云浮单位在职的28名女性困难职工每人赠送一份50元《广东省女职工安康互助保障计划》,两种保障计划保障期限均为三年。受赠困难职工一旦患保障范围内的重大疾病,均可通过市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向广东省职工保障互助会云浮代办处申请办理给付保障金。每名受赠男、女困难职工分别可享受1万、1.5万元的保障金。

云浮市总工会开展为困难职工“送保障”活动的同时,号召职工献出一份爱心、搭建一个互助平台,使困难职工在互助互济中感受到集体的温暖。

 (编辑:刘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