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喜多多职工帮扶基金会帮扶正行动

2015-10-21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20143月,公司为倡导团结友爱、和谐发展的企业文化注入新的元素,特出资十万元现金作为爱心基金会的启动资金,成立“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由单位工会负责实施,救助困难员工。公司章航总经理明确表示:“公司成立帮扶基金就是为更多的困难员工提供帮助,真正使他们遇到困难,不再无助,不再孤单,因为公司这个大家庭不仅不会放弃他们,而且将为他们撑起一片蓝天。”与此同时,公司也在以实际行动践行这一承诺。

公司防损部一名员工,因其妻子不幸得了乳腺癌,前往广州住院医治并进行了手术。由于住院治疗疗程长,加上定期吃药、检查,医药费用开支十分巨大。女儿又恰逢参加今年高考,生活和经济压力让原本普普通通的经济状况雪上加霜。公司得知这一消息后,及时给予帮扶,并将帮扶金3000元直接交到职工手中。

同一个月,一名在华侨城广场店任职的促销员,也检查出身患重病,由于是一个十分普通的家庭,家中收入来源有限,主要靠工资收入维持家庭生计,所以经济状况不乐观。医院高额的治疗医药费用,让原本紧张的经济状况更加捉襟见肘。公司获悉这一情况后,特别安排分店管理人员将帮扶金2000元转交到员工手中。同时,分店全体员工自发捐款,大家纷纷你10元,我5元……将爱心款汇集,并将3550元爱心款直接交到员工手中。

另一名在岗员工,由于女儿到医院检查后发现得了骨髓增生综合症及地中海贫血,公司同样伸出援手,将帮扶金3000元交给员工。

帮扶金虽不多,但雪中送炭的真情充满了温馨与感动。每一个遇到不幸或陷入困境的人,都希望在最困难的时期能得到领导的关怀、组织的温暖,喜多多职工帮扶基金会的宗旨就是播撒爱心,播种希望。所以,喜多多的职工都记住:有困难就找职工帮扶基金会。

上善若水,这种看得见的透明爱心渠道终将聚集成浩荡的江水。

(编辑:刘俊)